訊息公告

貝加萊簡化了機器對機器的安全通信

貝加萊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實現機器和機器模塊之間的安全通信。其 mapp Safety 軟件的更新現在使可編程安全功能能夠在復雜的製造系統中使用,幾乎無需額外工作——大大減少了實施系統範圍安全功能所花費的時間。

為了實現工業 4.0 功能,現代製造設備需要密集互聯。設備、機器、線路和單元都必須安全可靠地相互通信。實施全系統緊急停止是一回事——更微妙、更智能的安全反應是另一回事。到目前為止,製造系統的每種不同配置都需要開發和驗證相應的安全應用程序。

使用 map Safety 輕鬆實施

不再需要這種額外的開銷。貝加萊mapp Safety 軟件包中的軟件組件顯著改善了安全控制器之間的通信並大大簡化了安全應用。可以隨時添加新的系統組件,而無需重新編寫安全應用程序。要將新組件投入運行,操作員所需要做的就是在 HMI 屏幕上調整一些參數。

直接數據交換

使用貝加萊安全控制器,用戶可以配置多達 150 個與其他安全控制器的通信連接。即使是特別緊湊的 SafeLOGIC-X 控制器也支持這些功能,並且可以集成到機器對機器網絡中。

安全溝通

數據使用 openSAFETY 協議通過 POWERLINK 或 UDP 傳輸。任何經過驗證的電纜或無線技術都可以用作傳輸介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