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B&R X20 系統獲得 GL、DNV、KR、LR 和 ABS 海事認證

得益於 DNV、KR、LR 和 ABS 對 X20 控制和 I/O 系統的額外認證,現在在海事環境中使用貝加萊自動化技術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更靈活。貝加萊還擴大了X20 系統的溫度和輸入電壓範圍。 海上生活對自動化組件提出了極高的要求,因此負責的認證機構會對它們進行密集測試。在獲得德國勞氏船級社 (GL) 的認證後,挪威船級社 (DNV)、韓國船級社 (KR)、勞氏船級社 (LR) 和美國船級社 (ABS) 最近新增的型式檢驗證書進一步證明了其極端的彈性X20 控制和 I/O 系統。

低至 -40°C

X20 組件的塗層變體現在還指定用於更廣泛的溫度範圍。它們甚至可以在低至 -40°C 的起始溫度下安全使用。擴大的溫度範圍可用於冷藏設施和極地地區。X20 塗層模塊是標準 X20 單元,其電路板經過特殊塗層處理,以保護它們免受冷凝、有害氣體和其他因素的影響。

龐大的電力網絡

擴展的輸入電壓範圍進一步簡化了 X20 系列在海上環境中的使用。24 VDC 電源現在可以容忍 -25% 到 +30% 的偏差。這相當於 18 到 31.2 VDC 的電壓範圍。這有助於在大面積分佈的電力網絡中使用,例如在船上發現的電力網絡。即使在長電纜上出現電壓降,也不需要分佈式電源。